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讲“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6/13 10:00:53 点击:681

 

  6月12日下午,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在忻元甫剧场举行,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叶春桥主讲。

  会上,叶春桥副书记党课的主题为“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合格党员”,围绕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什么是守纪律讲规矩、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员要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守纪律、讲规矩的内涵要义,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底线思维。通过众多案例,警戒党员同志,在需要面前学会选择,在诱惑面前学会抵制,在原则面前学会坚守。

  此次专题党课是我院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党员第二次集中学习。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专题党课后,各党支部须结合本次党课主题组织学习讨论,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文/应玥尔 摄/陈豪)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