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6/20 9:07:47 点击:590

 

  6月17日下午,科技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235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团结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通过固本强基抓党建、凝心聚力促转型,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向着区域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

  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代表第四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固本强基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转型 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内部民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存在的问题。第二部分,报告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的总体思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在“适应三大要求、推进重点任务”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即适应迁建办学的要求,做好思想动员和排忧解难工作;适应转型发展的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适应综合改革的要求,健全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机制;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深入实施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在学科专业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在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报告的最后,提出了新一届党委要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确保学院“十三五”规划确立的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大会还书面审议了学院纪委提交的题为“切实履行‘两个责任’ 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及学院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计票人和监、计票人名单后,进行了学院第五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委委员的选举。根据选举结果,王 廷、邓建平、叶春桥、朱世华、朱慧新、陈君静、康棵飚(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位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五届党委委员;叶春桥、陈勇旗、姚松林、袁红清、蔡丹丰 (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位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

 (新闻中心 李封)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