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启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1 16:37:43 点击:808


176A3874-1.jpg

11月10日,我院相继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培训会。学院院长陈君静、副院长朱慧新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君静院长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了全面推进学院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这项工作是涉及学院方方面面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全院各部门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陈院长希望全体干部和重岗重职人员能以开展此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增强对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的了解,在工作中坚持原则,规范操作。同时注意在遵纪守法、合理合规的前提下尽可能优化管理方式,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叶春桥副书记对学院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部门按照学院内部控制建设的任务分工,准确把握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点,做好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扎实有效地开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朱慧新副院长也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现有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找问题、查短板,不断完善内控机制和内控体系,提升学院内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在随后举行的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财政部《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宁波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内部控制规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