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辩廉——2016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4 13:14:43 点击:785

11月18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举办“辩廉——2016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暨第十二届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宁波大学研究生院及辩论赛资深指导老师秦旭翔等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辩论赛主题围绕“自律”与“他律”何者更能让我们更好做到廉洁修身展开,正方16广告队坚持廉洁修身重在自律,反方16物流专升本队坚持廉洁修身重在他律。经过4个环节激烈的交锋和评委的综合评定,16物流专升本队获冠军,16广告队获亚军,自由组队的非常队获季军。至此,“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暨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据悉,此场新生辩论赛为我院2016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中,专门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的“讲辩育廉”主题活动之一,由学院纪委办和团委联合主办,法商学院承办。

通讯员:宋超 王淋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