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 15:30:13 点击:652

12月1日,科技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就学院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情况进行分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人事部、教务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主持会议。

邓建平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精神和学校纪委对我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的要求。人事部、教务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部等5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在部门的主要廉政风险点、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了自己所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

院长陈君静在讲话中强调,党风正则政廉,政廉则党风正,党风建设与廉政建设是相辅相成的,而制度体系和监督体制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保障,所以我们要继续建立健全制度,强化权力制约。党员干部要保持对制度的敬畏之心,强化底线意识,但也不能因“廉政”而“懒政”,要有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

邓建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和教育,增加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纪律意识;二要健全制度和机制,推动学院规范管理;三要强化责任和监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要注意研究和排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