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30 10:58:53 点击:649

11月29日,科技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就学院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进行分析。副校长邵千钧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政办/纪委办、人事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部、科研与地方服务部、教务部负责人以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主持会议。

邓建平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通报了学院新一轮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情况。学院迁建工作小组就迁建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应用技术学院、慈溪创新创业基地、科研与地方服务部负责人分别就所在单位或工作中的主要廉政风险、防范措施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中的廉政风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院长陈君静在分析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建章立制”的重要性,做好源头防腐;要充分认识“以防为主”的必要性,做好过程监控;要加深对“党风”与“廉政”的认识,落实好主体责任。他要求在做好做实廉政风险防控的同时,要注意积极保护和鼓励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干部,杜绝因“廉政”而“懒政”的意识和行为。邓建平书记也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廉政学习和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做好做细监督检查工作,尤其要压实各职能部门对相关工作的管理和监督责任。

邵千钧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本次廉政情况分析会的成效,同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重学习。在学院建设与发展过程中要正确把握党的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结合学院实际,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学院的发展;二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思想认识、行动落实和制度规范三个“到位”;三要抓好重点岗位、重点事项和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做到行事规范,公开透明;四要谋划发展,勇挑重担。希望科院上下一心,结合学院的目标定位,找准发展方向,创新体制机制,关注转型发展和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质量,推动科技学院健康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