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举办“廉洁在我心,自律伴我行”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1 17:05:25 点击:876


5653-1 拷贝.jpg

12月9日,科技学院“廉洁在我心,自律伴我行”风采展示大赛在忻元甫剧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和学院学工部/团委、党政办/纪委办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据悉,“廉洁在我心,自律伴我行”风采展示大赛是2017年科技学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为加强大学生廉洁修身教育,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而推出的一项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当天的决赛。8支队伍围绕“廉洁和自律”这一主题,进行了PPT演讲和风采展示。在PPT演讲环节,各参赛队的演讲主题突出、声情并茂;在才艺展示环节,各支队伍运用相声、小品、话剧、歌曲、朗诵、光影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很好地阐释了廉洁文化,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法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等4个支部获得三等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各参赛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廉洁与同学们息息相关,因为只有每个个体廉洁了,才谈得上社会的廉洁。他希望同学们要防微杜渐,从小处着手,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开始,自律、自省、自警,慎言、慎行、慎独,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