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纪委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3/14 14:03:38 点击:702

3月13日,科技学院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部署2018年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下属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学院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叶春桥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同时通报了学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18年,学院纪委将继续聚焦监督执纪,深化标本兼治,着力源头防腐,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叶书记在会上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挺纪在前、敢于监督,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按照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院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