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清风送君行 扬帆再启航
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6/27 14:21:05 点击:635

“清白履职,踏实干事,坚守一身正气;求真求实,秉持良知,恪守学术规范。”近日来,一篇《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廉洁从业寄语》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和“纪检监察网”发送给全体应届毕业生。这是学院纪委办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完成本科学业,开始职业或新的学业生涯之际,为他们送上的一缕清风,伴随毕业生扬帆追梦,鹏程万里。

据了解,科技学院纪委为扎实推进“清廉科院”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人成才,于5月中旬启动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的廉洁从业意识,迈好走上社会的第一步。

各下属党总支、二级学院根据各自情况,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毕业生宣誓环节增加了廉洁从业的内容;法商学院负责人为毕业生题写赠言,倡导毕业生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不忘初心,清白做人,踏实做事;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分享会”进行专题学习,还绘制了“廉洁”主题漫画;生命医学学院利用毕业典礼进行廉洁从业的集中教育,并进行集体宣誓;机械与建筑学院召开毕业班代表和学生党员参加的专题学习会,并要求各班组织开展观看廉洁教育专题视频等活动。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