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纪委举行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9/21 13:43:22 点击:642

9月20日,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布置下半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学院纪委委员、下属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学院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叶春桥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同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内容和特点等进行了解读,并对今年下半年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布置。

叶书记要求各位委员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与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监察法等结合起来;要学懂弄通悟透,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要带头履职尽责,发挥好“望远镜”、“放大镜”、“显微镜”功能,在监督执纪中锤炼职责担当;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叶书记还对下属党总支纪检委员如何进一步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