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纪委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0 14:30:28 点击:585

10月9日,学院纪委举行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会议。

叶春桥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任振鹤在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暨军民在全省高校纪委书记监督执纪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两节”节点学院正风肃纪检查情况。

叶书记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任振鹤书记和暨军民副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意识。要灵活运用和用好“四种形态”,加大纪律教育和监督提醒力度。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