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慈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文汉来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7 8:53:09 点击:1320

11月5日,慈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文汉在慈溪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主任杨利登等陪同下来我院考察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陪同考察。

胡文汉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新校区,参观了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光梭之隧等地标建筑。在考察中,邓建平书记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概况、迁建工作、校地合作等情况。胡文汉对我院新校区建设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并关心了解我院师生在慈溪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希望我院能秉持自己的特色,全面融入慈溪,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QQ图片20191107092032.jpg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