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6/8 9:19:42 点击:724

    67日,学院纪委对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谈话。

    叶春桥在谈话中指出,干部廉政谈话既是干部任用管理的一项重要程序,也是对干部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增强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认识,明确应尽职责,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自我要求,加强自我保护,使干部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叶春桥代表学院纪委,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作为中层干部,要把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作为自觉行动,把纪律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正确处理好职权、利益、名誉等关系,办事公开,处事公平。要清正履职,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恪尽职守。作为中层干部,不仅自己要勤政廉政,同时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尤其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对分管范围内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要把监督责任时刻扛在肩上,履行好自己的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作为中层干部,要坚持求实、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真诚服务教职员工。要忠于管理职守,加强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成效。要敢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增强民主意识,发扬民主作风,自觉接受教职工的监督。

    会上,学院新提任干部签订了《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中层干部廉政承诺书》。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