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5 12:05:48 点击:496

 1223日,我院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议,总结各二级单位年度纪检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依次进行工作述职,总结所在单位2021年度纪检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了廉洁文化品牌创建及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计划设想。

叶春桥指出,纪检委员工作述职是增进工作了解、促进学习交流的有效手段,目前二级单位纪检工作在履职能力、投入精力上存在“温差”,特别是清廉文化品牌建设还要加大力度。叶春桥强调,纪检工作述职要重点汇报监督责任履行情况,一要述出清醒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解决短板问题。二要述出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纪检履职,探索符合自身实际、管用实用的监督方式。

会上,叶春桥还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做好政治监督,加强对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疫情防控等情况的监督,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纪检干部应知应会测试,同时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安排。

学院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