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4/13 9:14:34 点击:478

4月12日,学院纪委组织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云飞主持谈话。

会上,何云飞结合工作经历经验,《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及“身边人、身边事”,对新提任干部做了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明是非,看的清;提高政治领悟力:悟思想,想得明;提高政治执行力:抓落实,干到位。二要讲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的稳、走得远,不被奢靡享乐腐蚀。三要讲团结。要把团结跟团团伙伙、拉帮结派、无原则区别开来,要秉公办事,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四要讲规矩。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在政治生活、廉洁自律、服务群众、工作履职、生活交往的方方面面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五要讲学习。要防范“本领恐慌”,不断提升能力。要向书本学,丰富知识、增长才干:要向实践学,成为分管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

何云飞希望新提任干部继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不负组织的培养,师生的期望,为学院的发展一起比责任、比担当、比创新、比贡献,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会后,新提任干部签订了《学院中层干部廉政承诺书》。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