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推进纪律教育成为党校“必修课”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5/24 点击:416

5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云飞为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加强纪律性 革命无不胜》专题辅导报告,170余名学生发展对象聆听报告。

何云飞围绕建党之初对纪律工作的认识及实践、党的七大对纪律工作认识及实践、1948年毛泽东同志狠抓纪律并提出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口号、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对纪律的认识与实践等方面内容,以鲜活生动的史料,详细阐释了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意义、历史沿革及新时代创新实践,警醒广大学员提升纪律意识、加强纪律学习、增强守纪自觉,以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自我革命,奋楫笃行。

全体学员深刻认识到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是管党治党的“戒尺”,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并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严格自我要求,防微杜渐,守牢底线。

学院纪委充分认识到党校作为入党人员培训主阵地、主渠道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廉洁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进党校,教育引导师生学员增强廉洁守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提升新入党师生党性修养、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