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纪委召开《准则》《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4 14:35:22 点击:651

  11月4日,科技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结合《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福建调研时讲话的精神,重点对新老《准则》和《条例》的变化进行了分析和学习。

  据悉,在专题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如何在学院下属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学院中层干部中开展新《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