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7 10:53:28 点击:720

176A5746-1.jpg

  1月6日,科技学院在杨詠曼楼九楼报告厅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校纪委书记余建森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和全体重岗重职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主持。

  报告会上,余建森书记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特点和成就、两部党内新法规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并结合案例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院全体干部和广大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希望学院党委和纪委继续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邓建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干部和党员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守住底线;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制度,依法管理;学院党委、纪委和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落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