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21 10:21:57 点击:745

各下属党总支:

近期,中央印发并公开发布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现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对学习贯彻《条例》的要求,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就科技学院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通知如下: 

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下属党总支要组织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一次专题学习讨论,认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条例》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条例》的宣传教育。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层层传导和压实管党治党的工作责任,及时把《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

下属党总支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条例》作为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认真学习,在学习中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各下属党总支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的有关通知精神,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好《条例》。下属党总支请于10月14日前将学习贯彻《条例》情况书面报送学院纪委办公室(杨詠曼楼818室),联系电话:87600501。

 

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6年9月21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