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5 8:21:40 点击:866

各下属党委(党总支部)和各单位(部门):

近日,央视综合频道在黄金时段播出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自开播以来,在很短时间内就受到广泛关注,引起全社会强烈反响。根据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收看。各下属党委(党总支部)和各单位(部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学校廉政宣传教育周的教育活动,精心安排,积极组织本单位、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

二、及时开展讨论。各下属党委(党总支部)的纪检干部要带头观看。下属二级纪委要通过专题学习会、纪委委员工作例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组织纪检干部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按时报送观看情况。各单位、部门请将组织观看情况发送至邮箱zhangjun@nbu.edu.cn; 各下属二级纪委请以书面形式将学习讨论情况报送安中大楼1103室。报送时间:11月30日前。

纪委办公室联系人:张君   电话:87609055。

 

                          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

                         2016年11月24日    

注:

  学院纪委办已采购《永远在路上》光盘,有需要的总支可向学院纪委办借阅。联系人:茅百川  电话:87600501。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