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学院正风肃纪第二十三次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6/24 13:23:24 点击:114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十四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紧盯重要节点、关键环节,近期开展了第二十三次正风肃纪检查,主要对学院公务接待、各门卫室存放礼品和土特产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公务接待方面存在超范围超标准、未及时结账等问题。望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制度文件、坚决纠治“四风”,加强廉洁教育,明确纪律红线,要进一步加强提醒教育、正风肃纪。坚持“逢节必查”,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


学院正风肃纪工作小组  

2020年6月23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