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学院正风肃纪第二十五次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6/3 16:11:17 点击:68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十四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紧盯重要节点、关键环节,根据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安排,近期开展了第二十五次正风肃纪检查,主要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大办婚丧喜庆、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及作风建设情况等开展专项检查。

    从检查来看,各单位(部门)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个别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识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够扎实等问题。望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制度文件,紧盯端午假期、学生毕业、暑假招生等重要节点,坚决防范违纪违法现象发生,确保学院风清气正。

 

学院正风肃纪工作小组 

202163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