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2 14:55:45 点击:572

各单位、部门:

为总结2021年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廉政风险点,进一步推动清廉科院建设,根据《中共宁波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下属单位(部门)实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意见》(宁大党〔201526号)文件和相关通知精神,兹定于12月底召开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月底(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115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体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人事部、教务部、科研部、学工部、计划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代表。

四、参会要求

(一)为确保会议质量,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开好分析会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相结合,与推进落实一清理两专项”“教育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相结合。请参会人员在会前做好自学(学习内容见附件1)。

(二)根据学校对分析会具体意见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要求,请在2020年党风廉政分析会上发言部门(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人事部、教务部、科研部、学工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对照《科技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表》(附件2)书面说明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于1227日(下周一)前报送电子版至纪检监察办公室,会上简述整改情况。

(三)请各清廉科院实施责任单位(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会、人事部、教务部、科研部、学工部、计划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图书与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对照上半年提交的《2021年度推进清廉科院建设工作计划》(附件3),总结完成情况,对未完成或存在的问题做好分析说明,并将《2021年度推进清廉科院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表》(附件4)于1227日(下周一)前报送电子版、纸质版至纪检监察办公室。

(四)请计划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围绕财务管理、招标采购、资产管理等领域和环节,结合本部门的廉政风险清单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通过会议研讨交流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和落实时限等,建立和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并依据实际发言情况填写《科技学院2021年党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表》(附件5),于1230日(下周五)前报送至纪检监察办公室。

联系人:金璐;联系电话:888501/511170

电子邮箱:jinlu1@nb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材料.pdf
     附件二:科技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表.xlsx
     附件三:2021年度推进“清廉科院”建设工作计划表 (1).docx
     附件四:2021年度推进“清廉科院”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表.docx
     附件五:科技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表.xlsx
     附件六: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关于推进“清廉科院”建设的实施方案.docx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211222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