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学院正风肃纪第二十八次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6/14 10:39:34 点击:59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十四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近期开展了第二十八次正风肃纪检查,主要专项抽查了网站更新维护情况。

抽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但还存在部分网站栏目更新维护不及时,文字图片格式欠规范统一的情况;部分网站内容或外链接错误、失效;个别网站栏目设置不合理或美观度不足;同时可能存在其他抽查未覆盖问题。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以此次抽查为契机,开展深度自查,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完成网站维护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加强本单位网站日常维护。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现正值学院招生宣传关键时期,希望各单位(部门)切实落实网站建设的主体责任,持续提升网站服务中心工作与品牌形象宣传作用,呈现良好的学院风貌,形成勇于担当、干在实处、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后续学院将开展网站建设情况“回头看”,进一步检查校验,提升工作实效。

 

附件:网站更新维护建设情况专项检查表(0614).xls


  学院正风肃纪工作小组 

       2022614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