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学院正风肃纪第二次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10 14:00:10 点击:735

为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学院于近日进行了正风肃纪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学院和下属学院行政部门、服务窗口的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情况。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迟到、无故缺勤,工作时间炒股、玩游戏、看小说等情况。希望各单位、部门继续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上级相关规定,加强教育提醒、内部检查,保持正风肃纪工作成效,防止不良风气的反弹。

学院还将不定期地开展检查,对情况严重者予以通报。

 

 

学院正风肃纪工作小组

2015年4月10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