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工作 首页 > 审计工作 > 动态信息

我院召开2022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4/29 16:39:32 点击:655

    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部、人事部、计划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宁波市教育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办法(试行)》《宁波市教育系统审计结果公告暂行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审计部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审计工作情况。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

    叶春桥作总结讲话并就2022年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抓审计。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盯学院廉政风险隐患,着力推进审计监督二要围绕问题抓整改。要强化审计成果转化运用,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跟踪指导和督促落实重视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加强审计警示提醒。三要围绕目标抓协同加强审计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财务等部门协作联动,充分发挥相关部门在审计计划共商、审计线索共享、审计成果共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