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一、协助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抓好学院廉政制度建设,负责学院纪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文件、材料的起草工作。

  二、负责对师生进行廉洁教育,组织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对学院下属党组织及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建立健全学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四、负责对学院采购招投标、基建工程、考试招生、人事招聘、财务管理、干部选拔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

  五、负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调查研究,组织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

六、负责对学院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纪的案件进行调查和处理。

七、负责受理党员和群众的信访举报,组织并协调有关部门做好信访案件初核、调查等工作。

八、负责制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有关规章制度及工作规范,并模范贯彻执行。

九、开展院内有关财务收支、基建维修、经费的使用效益、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

  十、负责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和审计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十一、负责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材料的存档保管和相关情况的统计与上报工作,负责学院纪委印章的保管和鉴印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纪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