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4 16:31:01 点击:698

10月24日,学院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院长陈君静、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对审计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都整改到位。

陈君静院长在会上就深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严肃性。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三要认真总结,健全机制。审计整改既要着眼当前,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又要立足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院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