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开展中层干部廉洁警示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6 15:22:12 点击:670

12月6日,学院开展中层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旨在进一步增强学院广大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清廉科院”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和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

为切实达到以案释纪说法,以案示警,让警示教育收到实效,学院纪委办从省纪委省监委推出的《警钟长鸣》系列教育短片中精心选择了《从励志奋斗到痴迷享乐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苏利冕的变轨人生》、《当官就不要发财——台州市原副市长陈才杰案剖析》和《从“婉拒”“笑纳”到索取——浙江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金谷违纪违法案剖析》三个案例剖析短片。

中层干部在观看案例剖析后,认为无论是“身边人”苏利冕,浙江省监察委“留置第一人”陈才杰,还是“无红线无底线”的金谷,其腐变的过程、案情的发展及剖析,都令大家感到震惊和引起警惕。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当引以为戒,遵纪守法,远离红线;防腐拒变,守住底线;勤政廉政,切切实实履行“一岗双责”。

据了解,本次“警廉——中层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是学院2018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