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3 14:34:40 点击:670

2019年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2.jpg

12月13日,学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作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纪委委员、下属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学院纪委办/监察审计部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叶春桥书记在会上以“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为主题,阐述了《规则》制定的背景、意义和特点,并结合具体案例对《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对于如何学习贯彻《规则》,叶书记要求学院纪检干部要做到“学好、善用、严守”:一要学好《规则》,掌握其内容,领会其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二要善用《规则》,提高规则意识,用规则盯住人、看住事;三要严守《规则》,把《规则》的各项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全过程。叶书记强调,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是“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体现,是底线思维。全体纪检干部要心怀敬畏和戒惧,认真把监督执纪规则正确运用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实践中,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