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召开“清廉科院”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7 10:04:10 点击:764

12月14日,学院召开“清廉科院”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和来自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同堂“谈廉”,共议“清廉科院”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办/纪委办主任姚松林对《关于推进“清廉科院”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阐述了推进“清廉科院”建设的总体思路和措施任务。与会师生代表结合各自的实际,从建立健全两级管理制度体系、加强廉洁宣传教育、抓好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叶春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清廉科院”建设是学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必然要求。“清廉科院”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个长期的目标和任务,需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学院师生能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清廉科院”建设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精心谋划好“清廉科院”建设的实施方案;要形成上下一心、全员参与的氛围,扎实推进“清廉科院”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