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举行2019年学院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3/18 9:10:10 点击:700

2019年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2.jpg

3月15日下午,我院2019年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在杨咏曼9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新提任中层正职、副职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谈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代表学院党委和纪委,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系紧“紧箍咒”。他建议与会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与水平。第二要严以律己,筑牢“防腐墙”。中层干部要强化自己的纪律意识,重品行、做表率;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增强廉政意识、风险防范意识;要自觉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第三要认真履职,守好“责任田”。他提醒在做中层干部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第四要强化服务,甘当“店小二”。中层干部要坚持求实、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忠于管理职守,敢于坚持原则,不断强化民主意识,切实坚持民主集中制。他希望在座人员谨记“律己才能服人,廉洁才能聚人,无私才能感人”,在岗位上恪尽职守,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

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制度,既是干部任用管理的一项重要程序,也是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举措。本次廉政谈话,使学院新上任的中层干部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明确自己作为中层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从而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