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举行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科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4/28 9:03:41 点击:585

4月25日,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科院”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学院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院聘特邀监督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邓建平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科院”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推进“清廉科院”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各个方面;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工作,并就2019年履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19年要以“清廉科院”建设为载体,重点抓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责任落地生根、完善监督防控体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强化清廉宣传教育、提高监督执纪效能等六方面的工作。



院长陈君静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要时时告诫自己,“不贪少祸”,要克己慎行,洁身自好;要严格按章办事,执行好民主集中制,要通过权力的公开与规范推进廉政建设;要树立求真务实敢担当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能落到实处,力争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要以廉为鉴,以勤为先,努力做好当下的工作。




会议为学院新一届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陈君静院长、邓建平书记还与下属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