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5/8 11:08:51 点击:786

5月7日,我院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纪委办、教务部、学工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院学生工作领域的小微权力作了发言,提出了一些意见或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小微权力”清单的具体事项、负面清单、运行流程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据悉,学院于4月下旬启动了“小微权力”监督治理工作,先期已制定了《学院“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小微权力”监督工作部门代表座谈会。下一步,学院将通过清单厘权、阳光晒权、警示用权、制度监权等四个方面加强对学院“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清廉科院”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