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宁波长山清风馆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6/6 8:53:42 点击:685

image.png

6月5日,我院组织学院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前往宁波北仑长山清风馆,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

长山清风馆是宁波市廉政教育基地,共有通史寻廉、博识鉴廉、自净铭廉等10个展厅,设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庭审视频、忏悔录等警示教育内容,无处不在的“廉”元素和高科技的技术立体全面地向我们展示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总趋势。利用镜面反射原理支撑的“贪腐深渊”,提醒着党员干部在人生的道路上切不可踏错一步,否则将永远堕入深渊。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对廉政文化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心灵上也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真正做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行”。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