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6/6 14:58:08 点击:579

6月5日中午,学院纪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该影片讲述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腐败堕落的过程和原因,揭示了他们心存侥幸、底线意识淡泊,最终陷入犯罪深渊、沦为阶下囚的必然结果,对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都认为“此次警示教育非常有必要”,并纷纷表示要增强法纪观念,弘扬清风正气,慎用手中的权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甘于奉献,助力学院迁建办学、转型发展。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