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受警醒上好毕业离校廉洁课,知敬畏走好社会人生第一步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6/21 10:31:11 点击:658

image.png

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进行廉洁承诺

在临近毕业之际,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将廉洁教育作为毕业生的“最后一课”,组织开展了以“受警醒上好毕业离校廉洁课,知敬畏走好社会人生第一步”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image.png

毕业生在观看廉洁教育展板

学院纪委举办了廉洁教育图片巡回展,通过习主席的廉洁警示语提醒广大毕业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健康账、自由账、名誉账、亲情账”等人生七笔账,向毕业生发了《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廉洁从业寄语》,推送了“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的微信推送等活动,提醒广大毕业在未来的从业道路上坚守底线,做一个清正廉洁之人。

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班会(建工).jpg

毕业班班主任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学工部、各二级学院结合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贴近各自专业特点,分别将毕业生廉洁从业要求写入院长在学生毕业典礼的讲话中,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宣誓时进行廉洁承诺,组织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给毕业生上党课,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问卷调查,组织毕业生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自创廉洁文化作品等各具特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毕业生自创廉洁文化作品

我院通过开展系列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廉洁从业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毕业生拒腐防变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帮助广大毕业生树立遵纪守法、廉洁修身的人生信念,引导毕业生走好社会人生的第一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