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宁波大学2019年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业务学习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4 13:12:00 点击:849

image.png

10月23日,宁波大学2019年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业务学习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宁波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余建森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波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王钱永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全员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宁波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余建森在会上为全体纪检干部讲了专题党课,他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从理论提出到形成战略布局的过程,讲解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方向及落实要求,并重申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纪检监察履职要求。余书记强调,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并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与制度建设。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张静文就近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的政治意识与理论武装,也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明晰了方向。与会人员将全面落实会议要求,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