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纪委赴省内独立学院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5 10:03:04 点击:690

10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带领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部全体工作人员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考察学习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纪委书记张英杰、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纪委书记俞国芬分别接待了我院纪委一行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中,他们介绍了之江学院和元培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的实践及做法、开展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经验、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的做法、开展内部审计以及加强内控建设的经验及做法等。双方还围绕上述相关问题深入进行了交流探讨。

叶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成果展,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及“红色学府”等地。

之江座谈2副本.jpg

元培座谈1.jpg

之江参观1副本.jpg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