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开展“我与科院共清廉”毕业生主题合影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6/22 9:19:39 点击:743

为贯彻落实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增强法纪意识,树立崇廉尚德的价值理念,牢筑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自5月下旬起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了“守初心清风筑梦 齐奋进廉洁护航”廉洁教育“五个一”活动,活动中特别组织毕业生以“我与科院共清廉”为主题与校园人物、景物等合影留念,并表达对自己或学院的清廉寄语,留下美好纪念,共享清廉校园。

活动获得了毕业生积极响应,现精选部分合影及寄语作以分享:

25.jpg

15建筑2 黄锦航

做人要如翠竹般虚怀若谷、高风亮节;做事要如腊梅般不畏艰难、凌寒绽放。

26.jpg

16工管 郑丽文

读书是一种信仰,是党员干部清政为民征途中永远的人文风景。

让读书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成为中华大地风清气正的精神基石。

27.jpg

16工管 陈俊杰

以树为证,实现清廉的承诺。

我们亲手栽种树苗,及时汲取营养,修剪斜枝歪杈,时刻提醒自己加强学习、严以修身。

28.jpg

16土木2 林兆奇

乐自清中出,烦自贪里来,争做廉洁科院人,共创廉洁科院!

29.jpg

16机械2班 黄隆宇

堂堂正正作人,清清白白做事。

30.jpg

16自动化毕业生党员

我们是16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我们也是宣誓廉洁不忘初心的共产党人。

31.jpg

16机械1班毕业生

宣誓时是分别时,坚守时是每小时。

今天我们以党员身份和母校说再见,明天希望依旧是以党员身份对母校说,我们做到了。

我们做到了坚守自己的承诺,我们做到了为家国为人民奉献,我们做到了不忘初心。

愿十年二十年过后,面对曾经宣誓的党旗时,回来的我们仍是今天的少年。

32.jpg

16自动化1班 何锦福

一个人的时候不要迷茫与彷徨,我们都在你身旁,与你一起坚守初心不忘。

34.png

16管理学院

暂别科院,我们去奋斗!愿共守清廉的约誓,以昂扬的姿态再相见!

33.jpg

16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

青青芳草地,悠悠离别意,拳拳赤子心,清廉胜万金。

35.jpg

16信工

偌大的操场,美味的食堂,伏案努力学习过的课桌旁;

互诉着衷肠,请不要悲伤,坚守初心我们未来更辉煌!

36.jpg

16信工

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牢记科院的谆谆教诲,我们前行无畏!

37.jpg

16信工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走向前,与科院一年两年三年四年情不变。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相信远方的你也听见,我们共守清廉!

相信科院学子将在天南海北继续并肩践行科院精神,志在追日、行求唯实,用美好青春诠释初心使命,以砥砺奋进铸就时代荣光!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