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9/14 14:22:53 点击:633

9月11日,学院纪委组织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谈话。

叶书记在谈话中指出,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目的在于关心保护干部,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廉政建设认识,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叶书记通过分析真实案例,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强化四个意识”的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党纪法规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道德修养与业务水平。二要强化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明晰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查找廉政风险点,接受各方监督。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担当作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仅个人勤政廉政,还要抓好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人员的廉政教育。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求实作风。要形成“求实、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敢于坚持原则、敢于面对矛盾、敢于解决困难。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遵循工作基本规范与程序,保障公平公正公开。最后,他希望大家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恪尽职守,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新提任干部签订了《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中层干部廉政承诺书》。


20200911我院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提醒谈话 (2)_副本.jpg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