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9/15 14:26:20 点击:942

9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组织纪检委员依次汇报了分院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钭建明通报了2020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叶春桥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宁波大学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宁波大学2020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宁波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月相关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压力较大,需要各级纪检委员共同努力,做好监督执纪工作。

叶春桥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纪检工作,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多学习、勤思考、会钻研,及时发现问题与不足,指引工作开展。二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作为。各级纪检委员虽然是兼职,但仍要挑起担子,不能当监督的“局外人”。工作中注意“协助不包揽、推动不代替、到位不越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督。三要对表对标,强化自我约束。纪检监察部门不是法外之地,要以身作则,才有底气、敢硬气地开展监督工作。

20200911我院纪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7).jpg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