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科技学院召开巡察工作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1/5 14:00:33 点击:100

1月5日上午,科技学院组织召开巡察工作专题辅导培训会。宁波大学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黄文光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云飞主持。    

黄文光结合多年巡视巡察工作经验围绕巡视巡察工作发展历程、高校内部巡察工作基本原则、校内巡察工作实施、迎接巡察工作建议四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推进政治巡视进行解读,并重点针对巡察过程中的主要观测点注意事项以及容易忽视和出错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何云飞表示,黄文光副主任的培训为我院规范展校内巡察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希望参训人员深入学习巡察工作相关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方式方法,为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科技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学工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员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