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科技学院纪委开展科研经费使用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1/5 14:09:31 点击:92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提高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推动形成良好科研生态,确保科研经费安全、合理、高效地使用,1月3日至5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云飞带头对9个二级学院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从科研制度的修订及执行情况、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和科研经费使用、审核、支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

何云飞结合科研经费过程中的廉洁风险点提出建议,希望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调研,严格按照学院发布的《关于开展科研经费使用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同时,还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积极化解教师思想障碍,始终把教师利益作为此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校园科研环境。

在调研过程中,各二级学院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本次科研经费自查工作,严格对照自查问题清单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确保科研经费使用合理合规合法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