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首页 > 宣传教育 > 清风互鉴

【清风互鉴】“立志清廉 不忘初心”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6/13 15:06:29 点击:330

    值此毕业之际,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慈溪市老干部局开展了“立志清廉,不忘初心”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党员们向毕业生党员分享家风故事,送上毕业祝福和廉洁书籍,为毕业生党员“扣好走向社会的第一粒廉洁扣子”。





    离退休老干部汪永章为毕业生们分享父亲参加革命工作的经历和一生清廉的家风故事,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住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离退休老干部杨自力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毕业生学无止境,做好学者;不忘初心,做清廉者;强国有我,做追梦者。




    两位老党员还准备了《清正廉洁做表率50讲》《廉洁论》《廉洁-知耻而后勇》《清正廉洁》《廉洁品质培养与教育》等廉洁主题书籍现场在书籍上题写了“以俭养廉可为本,以德养廉可为恒”“不逐名利,不贪荣华,如菊之净,如莲之洁”“宁静致远,无欲则刚”等廉洁寄语,将书籍赠送给了毕业生党员们。






“这是最后一次在校参加党日活动了,从明天开始我将正式走向社会。两位党员前辈的故事和嘱托,让我受益匪浅。学生党员张东说,党员的身份是一把卡尺,需要无时无刻去衡量自己,要培养理想信念,坚决抵御不良诱惑,始终以党员的廉洁自律规范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那年彼刻,党旗誓词下,党徽别身;此年今后,理想信念下,勇挑重担!

活动现场,学弟学妹们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一份亲手制作的特殊礼物——包含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手绘会址的明信片,祝愿他们在践行初心使命的征程上行稳致远。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