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学院正风肃纪第十七次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6/6 17:06:56 点击:64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正风肃纪,根据上级和学院作风建设的要求,近日,学院开展了第十七次正风肃纪专项检查,主要对各门卫室存放礼品和土特产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来看,各门卫室未发现有存放节礼和土特产的情况。望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学院相关规定制度,继续加强重要节点和日常的教育提醒、管理检查,坚持廉洁教育长抓不懈,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学院正风肃纪工作小组

                                                              2019年6月6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