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按专项审计要求进一步规范财务报销的温馨提醒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7/2 10:26:34 点击:922

各单位(部门):

今年以来,学校审计组开展了科研经费、云采购、2016-2018年公务支出公款消费等专项审计,审计发现在报账过程中存在财务监督职能需要加强、报销手续不全、报销单据不合规等问题。而我院被抽查到的项目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具体如下:

1、部分老师在“云采购”平台购买与经费无关的个人日用品、米面油商品等。

2、在项目经费中列支了与项目无关的费用。

3、部分单位会议费用报销手续不及时,原始明细单据不完整,公务接待存在缺少对方公函或公务接待审批单和接待清单。

4、报销单据随意签名。

望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严格遵守省市、学校的相关规定,按规范的要求和做法办理报账手续,做到事事有章可循,防止和减少问题的再次发生。

 

                                            监察审计部

                                         2019年7月2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