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学院正风肃纪第二十四次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 10:12:19 点击:68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十四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紧盯重要节点、关键环节,根据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安排,近期开展了第二十四次正风肃纪检查,主要对学院公务接待、厉行节约、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及各门卫室存放礼品和土特产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从检查来看,各单位(部门)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个别公务接待报销不及时、疫情防控意识松懈、厉行节约意识不强等现象。望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制度文件,坚决纠治“四风”,以钉钉子的精神守住春节寒假节点,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学院风清气正。

 

学院正风肃纪工作小组 

2021年1月21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