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5/29 18:55:34 点击:910

各单位、部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打响“浙里廉风”品牌,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导激励浸润作用,加快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联等单位将联合举办第五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本届大赛以“光影@冲锋号”为主题,目前作品征集工作已正式启动。

    请各单位、部门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加,并加强对创作内容的把控,每个二级学院至少报送1份作品。填写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1),并附作品报名表(附件2)及相关作品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于20237月20日前报送纪检监察办公室(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1936682760@qq.com邮箱,附件2报名表需同时提交本人签字、盖分院章的纸质原件)。纪检监察办公室将统一收集上报,并择优在有关平台进行推送。

 

    联人:杨佳炬

    联系电话:87600501/674180

 

    附件:1.报名信息汇总表

    2.作品报名表

    3.作品征集启事(含作品材料要求)

附件1.docx

附件2.doc

附件3.doc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23529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