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工作 首页 > 审计工作 > 动态信息

我院召开2021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22 15:16:37 点击:559

4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部、人事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1C了2021生审计贵计刽作精神。审计部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年审计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2020年广告宣传、文印资料等费用支出情况的审计结果及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2021年审计工作要点及计划。

叶春桥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就2021年审计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找准学院内审工作定位,加强经济体检,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隐患及薄弱环节,哨,芍析问替问替产根本原因,出具审计建议,发挥监督与决策参谋作用。二要加强学习、履职尽责。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挖掘专业手段,提升审计敏感性,提高发现问题与分析研判的能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监督。要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审计影响,提高全院教职工的财经、法纪意识。三要强化整改、注重实效。要切实加强整改,并对已整改问题“回头看”,密切关注并巩固相关成果。要强化对审计结果的运用,通过审计完善学院制度机制建设、推动内部治理能理能治理体享体系线。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对分管工作加强把关,协同联动、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学院治理及“清廉科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1.jpg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